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我當了誘蚊咬我器

我當了誘蚊咬我器


大埔工業邨的蚊患原來真的嚴重....
尤其是大雨天, 因地面十分凹凸不平, 雨中或雨後常會見到大水氹, 成了蚊蟲滋生的地方
而今天我因為有特別事情要外出工作, 在 ##我公司門外一陣子, 已感覺到自己有幾粒「蚊難」...
當走到 aTV 的背後, 即「南順」公司對出, 看到有個大水氹, 水氹上有數十隻蚊在飛來飛去...
最後走到 72A巴總 (巴士總站), 赫然發覺自己身上有十數粒「蚊難」.....
最後知道, 在大埔工業邨不應穿短衫褲...


##我公司在大順街....



 


 


 


 


 


 


 


1 則留言:

Jade 提到...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