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灰 lighter - 新天地

新天地 - 灰Lighter

作曲:范志傳
編曲:范志傳
填詞:灰Lighter
主唱:范志傳







 


免責聲明︰此片段是本人在Yahoo! Video 上載, 如涉及版權問題, 請在此處留言,
本人收到有關留言後, 會即時刪除本網誌及影片, 如做成不便, 請見諒。

看不到的或錯片的, 請直接進入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344102 觀看。

歌詞


新天地,新的空氣,新的希望 都屬你。
新天地,新的香氣,新的感動,創自你。

有…… 還有意外,
打造我柔和謙卑,
我的心支撐得到 多少痛、多少憤怒?

前進還是退步?
追逐裡 更覺虛空
我緊握,只得苦惱,
今天我太糊塗!

* 來居在我心,每秒感動我心,
天天親吻我過去的淚痕。
恩典給我,傾福於我,
來愛我,令我愛你所愛。
來居在我心,每秒感動我心,
去貼近你,有勇氣當義人。
愛去做人,以愛去待人,
讓我世界裡只剩下愛。

攜手 進到國度
喜樂裡 也會失足
你的手早捉緊我
不必怕再上路

* 來居在我心,每秒感動我心,
天天親吻我過去的淚痕。
恩典給我,傾福於我,
來愛我,令我愛你所愛。
來居在我心,每秒感動我心,
去貼近你,有勇氣當義人。
愛去做人,以愛去待人,
讓我世界裡只剩下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