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晨曦 - 劉港源

晨曦 - 劉港源

主唱:劉港源
作曲:梁冠豪
填詞:梁冠豪
編曲:John Laudon









免責聲明︰此片段是本人在Yahoo! Video 上載, 如涉及版權問題, 請在此處留言,
本人收到有關留言後, 會即時刪除本網誌及影片, 如做成不便, 請見諒。

歌詞


誰寄居我的深處 誰會肯日日夜夜
靜聽心底那動人的故事

誰給我勇氣 抱著我最傷之處
伴我奔走一輩子

曾抗拒妳的率性 還抱怨妳不關心
我的憧憬與未來的使命

如今方發覺 妳令這冷冰軀殼
重拾渴望和快樂 重一次振作

多麼想跟妳飛 飛進那幸福地
在平凡之處也是美

要若留起 這段晨曦
來日讓妳我 又再好好的細味

仍記得這世紀 我倆曾在這地
認定人生最愛是妳

永未言捨 永沒言棄
才明白有妳 是這生最大的福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