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2014年寫的得救見證

2014年寫的得救見證

 (團契 - 這是我的見證工作坊) 


 救恩的過程: 有三部份

1.) 罪裡得贖 (開始)

2.) 得勝生活 (過程)

3.) 身體得贖 (成全)

 

救恩的主題: 自由, 平安和喜樂

1.) 主如何令我得享自由

2.) 主如何令我得享平安

3.) 主如何令我得享喜樂

 

我寫的主題是自由...

 

在我細個未信主未洗禮前, 我是個極度膽小的人 ,每當做了一件事一個決定時, 往往是向壞的方向想, 擔心這樣, 掛心那樣...到人大個了, 時也如此

應該在七、八年前, 在我工作 (IT 技術員) 有一些不如意事, 其中一件就是幫同事的電腦重裝OS

當時我錯手地在沒有備份硬碟資料的情況下就重裝了OS

當時我用了一些自己想出來的方法去解決, 如問他有冇備份, 問他的DATA重不重要, 更假稱因為中了很強的病毒, 連DATA也不能救回 (在那時有種沾沾自喜的感覺, 咁都兜到)
但之後因怕他舉報給我上司等等想法, 終日失眠。

但後來聽到聖經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 虧缺了神的榮耀) 及羅馬書 6:14 (罪必不能轄制你們,因為你們不是在律法之下,而是在恩典之下)時, 我回想那件事, 也是被罪轄制, 但我是在 神 的恩典之下受保護

當我接受主耶穌為我救主(受洗)後, 在工作及生活上也有好的改變, 已受洗兩年多從未失眠, 當工作不如意時會向神禱告

(當然, 小錯誤是有的, 但大過失就一件也數不出來, 但以前一年至少有十多件)

其中一件事就是讀三福課程 (基督教傳福音的課程), 當中要背默課程大綱、口試及十次出隊佈道, 當中我十分害怕不合格, 但因著有向神禱告及有代禱勇士的守望下, 最終都合格, 成為三福隊長

第二, 就是同事們跟我打趣說, "你近來越來越開心了, 是不是....??"

因為我未信主前, 往往是向壞的方向想, 擔心這樣, 掛心哪樣...但是因為神的拯救, 令我在罪裡得享自由, 在思想神的美意時, 當然越來越開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