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aTV 推出新書《方草尋源》《師奶我最大》7 月大革新 強化內容迎奧運

aTV 推出新書《方草尋源》
為觀眾帶來全面中醫藥資訊

《師奶我最大》7 月大革新
強化內容迎奧運


亞洲電視精心製作的健康資訊節目《方草尋源》自推出以來收視理想,口碑載道,節目走訪了內地各名山大川,尋訪中藥源頭,為觀眾帶來大量中醫藥資訊。有見及此,亞洲電視除製作新一輯的《方草尋源Ⅱ》節目外,更特別聯同天地圖書有限公司推出《方草尋源》新書,務求令觀眾能更深入了解節目內介紹的各項中醫藥資訊。

為向觀眾介紹《方草尋源》新書的豐富內容以及新一輯的《方草尋源Ⅱ》節目,亞洲電視今日( 7 月 3 日) 特別於將軍澳東港城舉行《方草尋源》記者會,出席藝員包括《方草尋源Ⅱ》節目主持鮑起靜、陳少霞、杜挺豪以及《師奶我最大》主持龔慈恩、珈潁、戚黛黛、秦啟維及蔡國威。記者會上,一眾《師奶我最大》的節目主持亦親自向現場觀眾介紹《師奶我最大》於 7 月 1 日展開的新改革,其中新加入的藥膳環節主持、著名中菜大師尹達剛師傅更即席製作藥膳甜品予各藝員品嘗。此外,眾藝員更邀請現場觀眾進行分組遊戲,並大派藥材禮品包,祝願觀眾身體健康。

《方草尋源Ⅱ》秉承上一輯節目的精萃,四位主持鮑起靜、陳少霞、杜挺豪及吳浣儀繼續深入雲南、貴州、福建及海南等地向觀眾介紹對人類有天然藥效的中醫藥材,並帶領觀眾欣賞富有靈性的優美自然環境。

《師奶我最大》則於 7 月開展大革新,帶來大量全新資訊性環節,包括介紹藥膳資訊、家居新科技、嬰兒成長歷程、「天才」兒童介紹、粵曲及拉丁舞技巧等環節。另外,為迎接奧運盛事的來臨,《師奶我最大》更特別加入介紹奧運資訊的新環節「師奶睇奧運」,並會推出與奧運有關的匯應通遊戲,觀眾由 7 月 1 日開始只需致電 900-30-728 或 900-30-738 即可投票選出《師奶最喜愛的中國運動員》及《師奶最喜愛的奧運項目》,參加的觀眾將有機會參加抽獎,贏取「OTO 音樂按摩椅」一座,讓觀眾可舒舒服服迎奧運。

《方草尋源Ⅱ》於逢星期六晚上 8 時正於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而《師奶我最大》則於逢星期一至五晚上 7 時 30 分於亞洲電視本港台播映。



圖片 1. 一眾《方草尋源Ⅱ》及《師奶我最大》包括鮑起靜、龔慈恩、陳少霞、珈潁、 杜挺豪、戚黛黛、秦啟維及尹達剛師傅出席《方草尋源》記者會


圖片 2. 《師奶我最大》主持龔慈恩、珈潁、戚黛黛、秦啟維、及尹達剛師傅向觀眾介紹《師奶我最大》新環節


圖片 3. 《師奶我最大》新主持尹達剛師傅向一眾藝員講解藥膳製作


圖片 4. 杜挺豪(右)與秦啟維(左)大玩遊戲迎奧運,並由珈潁(中)擔任評判


圖片 5. 秦啟維落力投入地玩遊戲


圖片 6. 鮑起靜(左)與尹達剛師傅出席《方草尋源》記者會,向觀眾推介《方草尋源》新書


圖片 7. 陳少霞出席《方草尋源》記者會


圖片 8. 左起:戚黛黛、秦啟維、龔慈恩出席《方草尋源》記者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