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讓我...》CBN慈福行動 為四川重建項目籌募經費

《一激音樂》集合十多個基督徒歌手,破天荒製作首張網上慈善專輯


《讓我...》, 以歌聲化為支持嘅力量!






由6月16日起,可於 CBN 全新音樂網站 www.1musicbox.com 全碟下載,


而且更作自由奉獻... 所得善款,一分一毫,將全數撥捐CBN慈福行動


四川重建項目。請大家多多支持!


 


【讓我…】


CBN 召集大中華基督徒歌手,打造全球首張網上賑災專輯【讓我…】


雖來不及抹乾你的眼淚
盼趕得上溫暖你的心靈

讓我…


主題曲:【為主燃燒】


「我是在四川成都的一位弟兄。在距離這裡不到 50 公里的地方,到處都有死亡、傷痛和哀哭,但我們依然要為主燃燒。因為我們的主一直以誠實和慈愛待我們。我們要為恩主歌唱。」 -- 曾冬



專輯介紹:


十二個來自香港、中國及海外的歌手單位,以【重建】為主題,無私獻出自己心愛作品,歌聲化為力量,齊為四川地震災民送上祝福,籌得善款將全數撥捐CBN慈福行動四川重建項目。




【讓我…】曲目:




















































1李挺(曾冬作品)為主燃燒
2關心姸天使在左右
3趙芬妮拾海星的小孩
4蘇如虹祂都知道
5徐偉賢熱愛
6John Laudon付上禱告
7SingforGod耶和華是我的光
8文雅言He promised rainbow
9鄧婉玲是你應許
10陳立業睡不了
11The Vine BandFrom ashes to beauty
12王峰(曾冬作品)小安魂曲




籌款目標:


港幣80萬




善款用途:


用於【CBN慈福行動】四川重建項目-在位於德陽的旌陽鎮東汽中學與建防震臨時學校,讓600位學生盡快重返校園。


沒有留言: